課外活動

課外活動

宗旨/目標:

  • 加強課外活動與正規課程間的連繫,讓學生應用在課堂中學習到的技能和知識,促進學習成果。
  • 締造不同的舞台,積極提供不同的學習經歷,讓學生發掘和發揮不同的潛能,追求卓越,促進學生全人發展,成為明日領袖。

 

學科特色:

  • 利用學校下午發展特色課程的優勢,發展「專家入課」的上課模式,發展學生的多元智能,在六個專家入課的活動(英語足球、英語畫劇、游泳、創意藝術、鼓板、舞蹈)中培育興趣,學習基本知識,然後按興趣及強項逐年發展,按級進階。
  • 建立寬廣而均衡的課後培訓班,培育學生的多元智能發展,當中包括身體動覺智能,亦著重培育學生的成長型思維,鼓勵學生多嘗試。

 

課外活動:

體育 田徑 足球 籃球 花式跳繩 武術 乒乓球 游泳 劍擊 曲棍球 街舞
音樂 敲擊樂 色士風 單簧管 低音銅管 小號 長笛        
智能/藝術 創意畫 水墨畫 噴畫 電繪 奧數 編程 演說 魔術 圍棋 象棋

 

校隊:

體育 田徑隊 男女子足球隊 籃球隊 花式跳繩隊 武術隊 乒乓球隊 游泳隊
音樂 合唱團 管樂團 敲擊樂團        
智能/藝術 視藝大使 編程隊          
學科 辯論隊 英文集誦隊 英語話劇團 常識隊 奧數隊 普通話隊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