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膳安排

午膳安排

(以下為全日面授課堂時間表下之安排)

學生必須每天自備一套清潔的餐具進行午膳,用膳完畢吞自行收拾餐具,並帶回家徹底清潔。

訂飯安排

  1. 本年度午膳供應商為「泛亞飲食有限公司-活力午餐」。
  2. 家長每月會收到訂餐表,家長宜與小朋友一起選餐,填妥飯單後,按訂餐表上所提供的付款方法(繳費靈/便利店)繳費,並把收據連同訂餐表於指定日期前交回班主任即可。
  3. 學生需全月訂餐,不能散訂。
  4. 學生可於預設位置添飯,添完即止。
  5. 午膳供應商於每星期提供三次水果(星期一、三、五)。
  6. 病假及事假:家長可於告假當天上午8時30分至9時30 分,致電活力午餐查詢熱線2637 3215辦理退餐手續(逾時無效),詳情請參照訂餐表上的指示。相關的款項將安排在隔月的訂購餐單中扣回。
  7. 如家長對飯商有任何查詢 ,可致電 「活力午餐」顧客服務部(電話 ﹕2637 3215)

家長送飯安排

  1. 請於上午11時40分至12時20分前送抵地下詢問處(不接受外賣員送遞)。
  2. 請於飯袋上寫上學生姓名及班別。

自行帶備午餐

  1. 為學生安全,自行攜帶的食具或器皿,應使用不易破碎及輕便的物料。
  2. 家長須留意學生每天膳食的營養、衛生及份量等。

時間安排

  1. 家長送飯時間 11:40-12:20
  2. 午膳時間 1:05-1:35
  3. 午休 1:35-2:05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