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025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2024/2025年度小一自行分配學位結果

請 台端於下列日期及時間到本校地下會議為 貴子弟辦理註冊手續:

日  期 : 22-11-2023(三)或23-11-2023(四)

時  間 : 上午9:00至正午12:00 或 下午2:00至4:00

 

註冊手續:

  1. 攜帶教育局小一入學申請表家長副本 (黃色)
  2. 學生香港出生證明書或外地出生證明書及獲在本港居留的身份證明文件 (正本及副本)
  3. 家長 (父母雙方) 或監護人身份證 (副本)
  4. 居住地址的證明文件(副本)
  5. 學生近照乙張
  6. 填妥學生登記表,並貼上照片 (學生登記表會於註冊當天派發)
  7. F4回郵公文袋一個 (請貼上 $8.00郵票,寫上學生姓名及地址)
  8.  

    備  註︰

    1. 本校將於2024年6月初另函通知有關購買課本及校服等其他事項的安排。
    2. 如在上述指定限期內辦理註冊手續,則會被當作放棄自行分配學位論,敬請留意。
    3. 辦理入學註冊手續後,如 貴子弟須中途退學,請致函通知本校,多謝合作。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