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年度東華三院何超蕸聯校公民教育獎」冠軍

日期: 22/03/2021

本校團隊(6A區晉睿、陳冠樂、林穎軒、酈明宇、吳浩鋒、孫子朗)參與「2020-2021年度東華三院何超蕸聯校公民教育獎」比賽,是次比賽水準相當高,在激烈的競爭中,本校與東華三院鄧肇堅小學共同奪得了雙冠軍!

 

本校參賽短片以「『潔』出特工隊」為題,展示了學生團隊體驗學校校工的工作,實地清潔校園。過程歷經四個多月的籌備、訓練、拍攝及後期製作,展示了學生體驗的過程及得著,希望藉此向全校同學傳遞「愛護公物」的核心公民意識。

 

「東華三院何超蕸聯校公民教育獎」是由東華三院乙未年董事局主席何超蕸小姐捐款設立,目的是為培養學生運用不同角度思考,啟發他們的創意,同時增強其對公民價值的認識,讓具潛能的學生有更多發揮機會。

 

再一次恭喜得獎同學及各得獎學校團隊,本校得獎影片將稍後於校園電視台播出。

Top